為愛那些小事

E∞I

我必須說些什麼。

這是我這幾年終於學會的方式。

以為躲藏,就能避免被成為的風險。

我自殺過兩次。

現在依然學不會對身邊的家人朋友提起。

但因為evak,和小伙伴討論劇情時,就提起了。
在那一瞬間,我遲疑了。

很多情緒在死亡面前感受不到。
當時的我,也不覺得那是死亡。

今天chester自縊身亡,
支撐當時的我的力量,和我用一樣的方式,
離自己遠去。

過去重合現在,跟了上來。
我的喉嚨湧上自縊時沒有的窒息感。

掐得我想對未來,下跪投降。

真正的絕望是沒有憤怒的。
真正的靈魂是沒有苦痛的。

有時候答案沒有那麼容易。
有時候再見是唯一的方法。

我必須說些什麼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