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愛那些小事

E∞I

"我啊~有時候會做著和你在一起未來的夢。"
"青春悄悄逝去,像表演過後的舞台那樣空曠,這可能有點悲傷。但只要一想起和你渡過了那段閃耀的時光,我的心就瞬間充滿了平靜的期待。"
"即使悲哀,即使可怕,我都能接受。"
"因為和你在一起,這就是我的意義。"
"我知道此時此刻並不是最完美的,因為太想要完美的時刻卻錯過了很多重要的事,我經歷過所以我知道。"
"是我著急的獨佔慾也好,是我淒然的嫉妒感也罷。"
"如果你真要到她的身邊,在這之前,請和我結婚。"

最長久的擁有是失去。
請讓我擁有失去你的時間。

#大推此漫
#是清流
#渣翻
#這段也是現在對evak的心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