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愛那些小事

E∞I

唱歌前,先給小男票一個wink自己體會😉❤

沒什麼人focus evak,這是evak劇狗第一次這麼寂寞。
Even果然是Even,在一群陌生人面前唱的歌都這麼有深度。

一個被貼滿標籤的人,不完美地唱出的完美的願望;當過去的陰影和自己正面相遇,男友的眼中始終只有你,不顧過去,筆直地朝向你走去,拍拍你的肩,發出可愛的笑聲,男友的朋友們見狀馬上附和你們,如同接受你們的愛情那般。

是說evak的歌聲和顏值有些對比,上天大多是公平的(x)反倒痘眉黑3哥的歌聲很不錯,大智若愚的magnus是兄弟中最溫柔的那個。

大家一起合唱時,evak自動對嘴啦~I can see your  voice.

sana變得更美了,和chirs笑著回憶當初和eva她們3人結識的情景,後來sana和noora是最合拍的 (然後感覺noora和eva最親密 ),可是最早認識的她們,是第一次坦誠擁抱,互相說我愛妳。

這季很難對5美的友情有更多的愛,無節制的vilde,被制約的noora。

Isak被打得一臉血的大反轉,劇寵之路還是需要坎坷一下,第四季劇情仿佛天道輪迴,isak被毆打,讓我忍不住想到第二季他策劃出一場械鬥。

和氣球幫的衝突,是我理解錯了路透還是被刪減?還是之後用倒敘播出?isak好像後來是血越流越多的樣子,even並沒有第一時間帶isak離開,直到氣球幫倖倖然離去,估計Even也嚇傻,加上痘眉黑還在危險中,氣球幫可是有鍛鍊有成的力氣。

滿臉心疼的even說得帶isak去掛急診,問了痘眉黑說你們要一起來嗎?好吧,我被even只有他和isak原意戳中了蘇點。不接受even可能也要他們3哥去看醫生的說法!isak痛到仍反應不過來,Even攬他過來的一手也是很蘇。

安排isak被打,認知和環境再度出現了拉扯,sana看了沾滿自己好友的血的雙手,望著好友的背影,sana多愧疚多心痛,她又是重友情的個性。

要是每個人都能唱著那首歌該有多好。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